第37期校訊(11/2020)

天循在新冠肺炎疫情下踏進了二十周年,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時代,這是一個考驗人心及智慧的年代。周年校慶主題為「恩典之路」,因為創校至今正如主題詩歌所言,無論「高山或低谷,都是祂在保護」,是上帝一直保守著學校的人和事、危與機、順或逆,在數不盡的恩典下度過了每一天。

第36期校訊(05/2020)

我們身處在香港這個大都會,常常被人覺得人與人之間關係疏離、冰冷,有種「各家自掃門前雪,不理他人瓦上霜」的感覺。加上傳統中國式家庭教育對我們有「嚴於律己」的要求,事情做得妥當是理所當然的,不需刻意獲取別人讚賞,所以團體中較少出現互相欣賞的文化,反而互相批評、找不足處的多。

第35期校訊(11/2019)

瞎子與瘸子 從前,有一個瞎子在森林裡迷失了方向,走得又累又渴,忽然他被一個不明的東西絆倒了,他摸索了很久,原來他跌倒在一個瘸子身上。他們同病相憐的談起來,瞎子說:「我在這個森林裡走了很久,因為看不見,所以找不到出路。」 瘸子說:「我也在這森林裡躺了好久,因為站不起來,所以走不出去。」他們彼此悲嘆著自己的命運。忽然,瘸子大叫起來:「對了!你把我背在身上,我來告訴你怎麼走!」在彼此的尊重、互補與互助下,兩個人終於走出了這森林。

第34期校訊(04/2019)

天循自創校以來,銘記辦學宗旨一「 本基督精神,發展全人教育;藉宣講福音,培育豐盛生命」, 並致力讓學生透過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,探索内在潛能與特質, 培育學生果敢積極,擁有謙遜醇厚的品格。在新的三年計劃中,我們銳意透過不同的學習活動提升學生成就,培育學生與未來工作及生活接軌的意識與能力,更重要是讓學生的生命有更多深度反思及成長的機會。

第33期校訊(09/2018)

天循自創校以來,秉持「全人教育」的理念,用心營造全人發展的教育環境,無論教學、活動、體驗、正式課程、非正式課程或其他學習經歷等,都以「全人教育」為出發點,致力於培育身、心、靈健全發展的「天循人」。
  • 1
  •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