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到、早退及請假手續

作為一個自律及有責任心的學生,我願意遵行辦妥以下遲到、早退及請假之手續:

遲到:

我會學習養成健康及有規律的生活習慣,準時回校上課。如遲到,我會到校務處報到,填寫遲到表格及手冊內之遲到記錄、申述理由,方進入課室上課。累積每五次遲到,記缺點一次。

早退:

如因事早退,我會填妥早退表,得班主任核准,方才離校。
如上課時,因身體不適而需早退,我必先聯絡家長,填寫早退表,得班主任核准,方才離校。並會在翌日早上回校時,填妥手冊內的學生請假表,並呈交班主任審核。

病假:

我會請家長於當日早上7:30至8:05致電校務處請假,並於假後第一天填妥手冊內之學生請假紀錄呈交班主任審核。如請假日為特別學習活動日或請假日數多於一天,須附上註冊醫生證明。
如於上午十時後回校,我會提交家長信及病假證明,否則我接受被當作曠課處理。

事假:

我會於三個工作天前,填妥手冊內的學生請假紀錄 或 以家長信方式向校方申請事假,當中詳述事假原因,並呈交班主任審核。
如因突發緊急事故而需即日請假,我會請家長於當日早上7:30至8:05致電校務處,並於回校當日立即補辦事假申請手續。

學生請假信範式

逕啟者:_________年級______班______號學生_________茲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請假,由______月______日第______節至______月______日第______節止,共___天。

希為照准。

家長姓名:_________啟

家長簽名:_________

聯絡電話:_________

___年___月___日

班主任簽署確認:_________

我會積極參與學校的課外活動或任何比賽。如有事故或病不能參加,我會依事假或病假手續辦理。
註一:凡未能依上述手續請假者均作曠課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