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契宗旨:

讓同學透過詩歌、遊戲、見證、查考經文、小組及食物分享等模式,建立關係,共同分享信仰經歷,在日常生活中活出信仰,更深刻認識天父。

活中活出信仰,更深刻認識天父。

主題:「I-Light」

  • 形象化的信仰︰
    1. 團契當天,老師會在早上派發一些有相關喻意的宣傳品,例如以膠布比喻醫治。
  • 聖經知識︰
    1. 上學期主要由老師帶領學生查考福音故事內容,如血漏的婦人(路8:43-49),讓同學認識惟有上主的醫治能為我們的生命帶來光,並在日常生活裡警醒,作鹽作光,成為「I-Light」。
  • 生活實踐︰
    1. 以戀愛專題、猶太v.s.中國的新年習俗、無聲的對話(邀請聽障導師帶領,認識聽障人士)等週會,讓同學在日常親密關係、節日、社關中,思考如何成為耶穌的光。

2324團契_團契使大家的心靈得供應和飽足。看!大家笑得多燦爛!

2324團契_老師同學彼此代禱,團契是能夠互相支持的地方。

2324團契_彼此帶領著「過河」,體會在主裏互相扶持的重要性。

2223團契_一起唱著說愛你,分享詩歌,敬拜服侍,好開心啊!

2223團契_繞線同行_繞線畫中放鬆安靜,回想生命中,有主同行。